close

這是離家的第四天

我也已經哭了四天

填學校的時候亦然決然填了外縣市

住宿前也自信滿滿的會獨立

雖然離情依依卻對大學充滿憧憬

但是住宿的第一天我就崩潰了

直到現在只要想到就鼻酸

聽到我媽的聲音會哭

視訊看到人哭的更嚴重

但是聽不到也會想到哭

看不到也哭

無論如何都哭

上網看過許多想家文

但是社團還沒開始

我沒辦法轉移注意力

別系的新訓三天就可以回家

我們系卻還要再上三天課

再隔一天就開學

到下次放假,整整十天

我真的一心只想回家

入主那晚

室友很詭異的看著我崩潰

新訓第一天

整天鼻酸,晚上持續崩潰

新訓第二天

還是無法脫離那種傷感

理智上知道自己一切都可以自理

一切都沒有問題

但是就是會忍不住潰提

承認自己是弱雞

一樣離家

三個室友一點影響都沒有

但還是想,很想要躺在家裡那張床

新訓第三天

校園社團博覽會熱情的學長姐

似乎好了許多

但是結束後安靜下來

室友各自去玩

一個人逛著逢甲夜市

一邊流著眼淚,買了一杯調酒

走在熱鬧的夜市

跟媽媽講電話大哭抽涕

又喝了罐啤酒

在7-11小歇了片刻回了宿舍

跑去朋友寢室

跟她聊起

又是一滴一滴眼淚

朋友說,我是壓力太大

不只是想家,而是我努力不被討厭

想的太多卻無能為力

她說我在霸凌我自己

她說誰不會想家,但是要堅強

她說不要後悔自己的選擇

這些我都懂

我也都能理解她說的都對

但是我還是會哭還是大哭

今天是第四天,半天就結訓

我媽要上來找我

但我覺得看到她

我會哭會不願意放她回去

希望真心希望

我可以融入這個小型社會

不要再被討厭再被排擠

我會努力,我會堅持

這樣我可能就會有歸屬感

我可能就不會那麼無助那麼想家了

我不知道,我還在想家

※我會持續紀錄心情,我想我會習慣的,想家的不知道怎麼辦的,來看看吧~這是我第一篇文章,你可能不喜歡,但如果你有看完我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